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到新华区调研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7-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24日,民进平顶山市委李玉洁一行到新华区幸福社区调研老旧小区既有多层楼房加装电梯工作。新华区矿工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郑新伟、幸福社区书记周玲鸽陪同调研。

在幸福社区,李玉洁一行实地察看了两种不同模式已加装使用的电梯(一种是外挂式,一种是内嵌式),当场体验了两种电梯运行情况。并就加装电梯过程中项目申请、资金筹集、设备采购、工程实施等方面的问题向周玲鸽和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李玉洁表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通过调研,发现了在落实过程中一些好的做法、经验和尚需解决的问题。民进市委要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优势,将调研情况以社情民意的形式反映到各级政府,助推加快落实我市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进程。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