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积极参与“文明实践进千村”文化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基层落地生根7月9日下午,民进平顶山市委组织文艺界会员参与市委统战部在叶县邓李乡妆头村文化活动展演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李云韶参加活动。

文化活动展演在妆头村文化广场举。来自全市6个民主党派的15名文艺专业人才轮流出场,为妆头及附近村庄的乡亲们奉献了包括歌曲独唱、豫剧、河南坠子、萨克斯演奏等艺术形式在内的20余个节目抒发了民主党派成员坚定信念跟党走、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奉献家乡的真挚情怀。

民进会员、平顶山开明艺术团秘书长、平顶山学院音乐系副教授张敏演唱歌曲《美丽之路》,《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国家二级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楚淑珍亲传弟子张丽娟演奏豫剧《抬花轿》选段曲剧《风雪配》选段,深受群众欢迎。

“文明实践进千村”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基层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激发了基层群众爱党爱国的感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了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