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举行平顶山开明书画院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  2019-06-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平顶山市委举行平顶山开明书画院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619日,民进平顶山市委新城区西滍小学举行平顶山开明书画院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出席活动。活动由民进会员平顶山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李晓辉主持。

        书画教育的普及,对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和弘扬书画艺术,激发学生对书画艺术的热情和兴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李玉洁主委和柴慧子副局长共同为平顶山开明书画院教学实践基地牌。

        新城区西滍小学校长曹二奇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民进平顶山市委对西滍小学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整合资源、发扬优势、提升形象、创建特色,创新发展,为孩子们的幸福成长奠定基石,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教育。

揭牌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同志到西滍小学书画教室参观并指导学生作品。李玉洁主委对学生们的书画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西滍小学在新一轮的素质教育实践中大力推广书法教育,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新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柴慧子,平顶山开明书画院院长马青春,平顶山开明书画院副院长付国华,滍阳镇中心校校长王宏胜,新城区西滍小学校长曹二奇等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