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三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19-05-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DSC_4207_看图王.jpg

5月16日,民进平顶山市三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民进市委主委李玉洁、民进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民进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娜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下发的学习材料进行了集中学习。李玉洁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要点解读和领学,并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会精神。她指出,要让主线引领成为工作常态,时时保持学习新理论的常态化,保持思想的觉悟性,才能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有关会议精神,她对民进平顶山市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把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的要求贯穿到全年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筹备工作和庆祝活动,教育引导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结合参政议政工作主抓方向,深入探讨年度调研课题,立足实际,力争将调研做精做细。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追踪),坚持发挥界别优势(教育精准扶贫),坚持上下联动,继续谋划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不断推动提质增效。四是要继续做好鲁山张店乡第五小学社会服务基地送教活动,创新活动方式。五是做好会员发展工作,通过发展优秀人才、优化组织建设、激发组织活力,为提升平顶山民进各级组织整体履职水平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王娜宣读了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印发民进河南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进中央“民进网”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