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二支部召开座谈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5-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5月5日,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二支部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副主委、二支部主委李治平主持会议。

李治平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治平指出,五四运动是现代中国的青春记忆,它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今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尤其是作为民进中青年会员,我们应树立心系天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伟大志向;应有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应有锤炼勇于选择、敢于拒绝、不畏困难的刚毅品格;应有培养胸怀宽广、包容天下、平和处事的认知态度。干事创业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参政议政要有新面貌。

与会会员围绕主题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深入地交流。


155719385832000169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