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石龙区支部在民进中央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发表时间:  2019-04-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4月9日12日,民进中央2019年第一期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民进平顶山市委委员、民进石龙区支部主委、石龙区人大副主任季梅香参加培训并作为全国六名代表之一如何加强和完善基层组织制度建设,作了题为《不忘初心齐奋进,扬帆起航正当时》的交流发言。

今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来自全国的80多位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民进石龙区支部按照“规范制度促进发展用好资源提升能力、开展活动凝聚队伍、立足本职彰显价值”的思路开展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荣获“民进全省先进基层组织”河南民进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河南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417172119.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