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健身暨社会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3月8日是我国第96个妇女节,也是民间传统节日农历二月二。民进平顶山市委组织女会员、邀请市胜利职业培训学校的发型师赴鲁山县团城乡寺沟村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健身暨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鲁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聚强,鲁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所玲玲等参加活动。鲁山县团城乡乡长温海洋主持活动仪式。

民进平顶山市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健身暨社会服务活动1.jpg

所玲玲副部长在仪式上致辞,感谢民进平顶山市委一直以来对鲁山农村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1552291062059042073.jpg

李玉洁主委指出,近年来,民进市委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持续开展送文化下乡、送医下乡、教育帮扶、义写春联等活动,活动中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有效服务形式,打造了一批具有民进组织特点和优势、受农村群众欢迎的品牌服务项目。她要求,今后活动中希望更多的会员参与,关注民生、深入了解民意,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进一步密切民进组织与群众的联系;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进中央提出的“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均可参与”微公益理念,增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行动中去,为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平顶山市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健身暨社会服务活动2.jpg

当天活动中,对于市胜利职业培训学校的发型师义务理发,村民们表现出了十分的热情,纷纷赶到村文化广场,来过一把让发型师施展“顶上功夫”的瘾。

IMG_6488.jpg

一路河水悠悠,一路欢声笑语。会员们积极参与,情绪高涨,沿河进行健步走活动,甩起胳膊,迈开步伐,大步行进,充分展现出平顶山民进女会员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员们还到建成的寺沟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村史馆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寺沟村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变迁;并到香菇种植基地实地走访,与种植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产业扶贫项目有关情况。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