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召开三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3月1日,民进平顶山市委在市党派会议室召开三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专职副主委张连营等参加会议。民进平顶山市委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连营副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共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在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各基层组织下发了《民进平顶山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

李玉洁主委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蓄能增势的关键一年。民进平顶山市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参政议政能力为目的,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她要求,平顶山民进各级组织要着力优化学习平台,把学习融入日常、坚持经常,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实效化,自觉将中共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自己的思想结晶和智力支持;要结合今年工作要点,深入学习周斌书记讲话精神,突出优才入会和课题调研两个重点,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进一步激发集智聚力机制活力,加强上下联动和会内外合作,把成熟的经验转化为制度机制,提升社会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扩大社会影响,不断开创平顶山民进工作新局面。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