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开展“春联万家” 暨乡村特色产业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1月12日,民进平顶山市委到宝丰县岳坟沟村开展“春联万家”暨乡村特色产业调研。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副主委、平顶山开明书画院院长马青春,平顶山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李晓辉等参加活动。宝丰县岳坟沟村党支部书记张红杰陪同参加。




民进平顶山市委开展“春联万家”暨乡村特色产业调研 (2).jpg

活动现场,书写春联


微信图片_20190115161606.jpg


提前组织书写春联


微信图片_20190115161627.jpg




为更好地保证春联质量,开明书画院提前组织书画家创作完成对联百余副。活动现场,书画家们顶着严寒,泼墨挥毫,为群众们送上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也送上了句句祝福。随后,李玉洁一行调研参观了岳坟沟村在扶贫攻坚中发展的特色产业。

李玉洁指出,“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在全会号召发起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彰显了民进文化特色。春联是一种传统,也是一种风尚,一副春联,不仅增添了年味,也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气息。作为参政党,党派的社会服务工作一定要接地气,让群众在活动中得到实惠,同时要通过社会服务品牌的打造,开拓参政议政工作的新领域,对于过去不熟悉、不了解的领域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为我们进一步的参政议政奠定坚实的基础。她强调,乡村要振兴,产业是支撑。乡村产业的发展一定要做好品牌宣传,不仅本地知道咱们的面和油绿色健康、味道好,还要大声宣传出去,扩大品牌效应,让更多的人知道,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特色产业发展中来,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回去后,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及时总结和梳理,提出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为更好地助力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