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召开三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1-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1月4日,民进平顶山市委召开三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平顶山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主委李玉洁,副主委高惠珍,专职副主委张连营及民进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连营主持。


民进平顶山市委召开三届二十二次 全委扩大会议.jpg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民进十四届二次全会和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民进平顶山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民进平顶山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草案)、《民进平顶山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草案)、《平顶山民进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草案);安排部署民进平顶山市委工作。

李玉洁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民进中央确定的“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根据《民进河南省委2019年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民进市委制定了2019年工作要点,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基层组织要做到心中有数,围绕2019年工作要点,履行好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工作计划,齐心协力推动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要求,我市民进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为己任,积极探索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作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