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联合农工党平顶山市委、民进许昌市委 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8-12-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12月6日至9日,民进平顶山市委联合农工党平顶山市委、民进许昌市委在信阳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农工党平顶山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刚正等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陈刚正副主委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联络部副部长韩宗平代表学院作开班致辞。黄新杰副主委和民进许昌市委秘书长陈明超给培训班授班旗。

李玉洁主委受民进许昌市委、农工党平顶山市委委托,代表党派市委会讲话。她指出,这次跨地区党派之间联合集中学习培训,很有意义。不仅是工作创新,也加强了地市之间的党派联系与成员交流。她希望各位学员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到学有所获。一是增强信心、坚定信念,不断巩固政治共识。二是集中精力、认真参与,做好角色转换。三是学用结合、深入实践,充分体现责任担当。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走出课堂,分别到红田惨案遗址、列宁小学旧址、红安县七里坪长胜街、许世友将军故里、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烈士纪念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等现场学习大别山革命精神。

参加培训的党派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针对性强,收获很大。“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累不累比比革命老前辈”。坚定信念在形势顺利时并非难事,但是在极端困难的环境中,信念的坚定方显珍贵,培训中深入了解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和革命精神,心灵深受震撼和启迪。

平顶山民进、许昌民进、平顶山农工党部分党派成员共计50人参加培训。

 

民进平顶山市委联合农工党平顶山市委、民进许昌市委   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