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召开三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18-10-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10月12日,民进平顶山市委召开三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平顶山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主委李玉洁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玉洁强调,民进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思考,密切联系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到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去。她指出,平顶山与徐州有很多相通相似之处,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跳出平顶山看平顶山,对标对表徐州弯道超车、转型发展的成功经验,结合专业优势,特别是在推动“五大转型”、开放招商、创新驱动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为我市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建言献策。

会上,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市“两会”会议精神及有关情况、学习《平顶山日报》评论员文章《对标先进找差距 坚定信息走前列——徐州转型发展的思考与启示》,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