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参观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4-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428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参观学习活动。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杨戈斌、季梅香,市委会委员杜玲枝,基层组织主委和专门委员会主任等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会员们集中参观由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举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平顶山市多党合作事业图片展。通过观看图片展板与书画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光辉历程,了解了近年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使广大民进会员在重温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在文艺浸润中激发奋进力量。


1 (1) - 副本.jpg


随后,会员们到中原解放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依次参观挺进中原、进驻宝丰、巩固中原、宝丰会议、经略中原、走向淮海六个部分,通过文字、照片、历史实物,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筑牢了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1 (2) - 副本.jpg


活动中,李玉洁带领会员们重温五一口号精神内涵。她强调,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既是一次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的主题教育,也是一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集中学习,是一次互学互鉴、增进共识的实践之旅。希望大家从中共党史、民进会史的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和智慧,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坚守合作初心,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