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卫东区支部参加卫东区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4-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4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一战线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集中宣传活动。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中共卫东区委书记张伟,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军华,卫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昱良,民进卫东区支部主委李小英,副主委刘蕾和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等参加活动。

图片1 - 副本.png


图片2 - 副本.png

民进平顶山市卫东区支部主委李小英表示,作为民进基层组织主委要将学习“五一口号”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结合起来,在重温历史的过程中,引导会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感悟“五一口号”新内涵,积极传承民进前辈马叙伦“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为加快现代化卫东建设、助力全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