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平顶山开明书画院举办书法公益课堂

发表时间:  2023-01-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2023年1月12日,平顶山开明书画院在鲁山县仓颉书院举办书法公益课堂。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平顶山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李晓辉和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参加活动。


ce5858096b4617473c9a12395caeefc.jpg


讲座中,李晓辉从王羲之的圣教序笔法开始,从易到难,系统的讲授了书法不入魏晋终为下品的原因。不仅强调了书法的重要性,更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激发了大家推动书法艺术创新的积极性。活动结束后,李晓辉还对大家的书法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从笔法,字法,章法等方面指出了优点和不足。


c9276514c188d8372b61ad13ea34b81.jpg


今后,平顶山开明书画院将继续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民进精神,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点亮开明公益社会品牌,推动文化惠民工程,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