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时间:  2022-12-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12月23日,民进中央召开民进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对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案例进行表彰。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荣获“民进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1.jpg


2022年是民进信息化发展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一年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以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为抓手,认真研究和贯彻主题年工作方案,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强意识、建机制、促发展,特别是在省市“两会”、重要节庆纪念日和疫情防控工作等重要活动中,发挥界别优势,讲好民进故事、发好民进声音,切实推进各项会务工作与信息化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实现民进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双提升。

下一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将继续贯彻落实民进信息化发展五年规划,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扎实开展各项履职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作凝心聚力的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在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中更加奋发有为,更好地担负起民进的崇高使命和光荣责任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