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四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2-08-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8月5日,民进平顶山市四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党派会议室召开。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杨戈斌、季梅香,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及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李玉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李玉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复兴伟业、强国蓝图的行动指南,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民进平顶山市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加强民进自身建设相结合,聚焦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履行好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努力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赋能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会员发展、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