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联合新华区民政局开展关爱帮扶贫困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7-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7月27日上午,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联合新华区民政局,到湛北路办事处朝阳社区开展关爱帮扶贫困儿童活动。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原调研员张连营,平顶山市新华区民政局主任科员王军、副局长和春雷,民进新华区总支主委郭慧芳、副主委李江山、李大超等参加活动。

图片2.png

捐赠仪式,民进新华区总支为受助学生发放了价值一千多元的学习用品和衣服。后,与受助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会员们被受助学生坚强面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的学生。

王军对民进新华区总支的捐赠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华区贫困儿童的基本概况。他说,贫困家庭大都因大病、重残、家庭变故、天灾人祸等原因,造成生活难以为继,陷入困境。今天参加活动的受助学生都是身处逆境自强不息的典型代表,学习成绩非常优异,相信这次关爱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他们继续努力向上的信心,长大后回馈社会的决心。

郭慧芳鼓励贫困、优秀学生们要积极进取、成长成才。她表示,民进新华区总支将继续发挥民进教育资源优势,加强对贫困学生的关注,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民主党派责任和使命;同时,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贫困儿童活动中来,为他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