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举行“会员之家”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  2022-07-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7月22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在鲁山县团城乡花园沟“山有客”民宿举行“会员之家”授牌仪式。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季梅香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支部主委郝中岳等参加活动。

陈延辉对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伴山有客”民宿“会员之家”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建设民进会员之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表现是民进加强自身建设的具体举措,对于增强党派凝聚力、更好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要深入推进“会员之家”建设,借鉴其他先进地区“会员之家”的建设经验,不断提升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引领会员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把“会员之家”打造成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平台、开展组织生活的家园、宣传多党合作的窗口。

李玉洁表示,民进会员之家不仅是民进会员学习交流的活动场所,更是展现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形象的重要平台。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要建设好、利用好“会员之家”这个平台,进一步丰富载体功能,完善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广泛组织学习,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广泛交流讨论,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增添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推动平顶山民进履职尽责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