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2-07-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7月21日下午,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培训。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杨戈斌、季梅香和市区两级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季梅香主持。

本次培训采用以会代训的形式,由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支部主委郝中岳结合自身工作和参政议政的经历,通过事例和故事,用生动有趣、专业务实的语言,从社情民意信息的逻辑结构、关键点素材积累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和分享,对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帮助性。

李玉洁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和自身价值的所在作为民进界别的政协委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拓宽参政议政的知识面;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认真选题、加强调查研究,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多层面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代表民进在各级政协平台提出意见建议,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