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直一支部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1-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积极响应民进许昌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11月21日下午,民进许昌市直一支部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全会精神。市委会委员武彦超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建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221609521.jpg

    会上,王建平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吕志健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武彦超委员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在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民进会员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