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 新联会、欧美同学会恳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9-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9月6日,许昌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欧美同学会恳谈会召开。中共许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雷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欧美同学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就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更好完成年度目标,楚雷要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和欧美同学会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增进政治共识、坚定制度自信、引导参与上下功夫,激发最大“正能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拉高标杆、提升标准,力争单项工作争第一、综合工作争先进;树立结果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争取工作主动权。要深刻把握“新成就”“新方向”“新特点”“新目标”“新任务”,提升站位、躬身入局,持续铆劲发力,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源自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官网)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