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防汛防疫,河南民进在行动(七十三):许昌民进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8-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月5日,我市出现首例郑州六院异地关联确诊病例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随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对病例居住地,密接、次密接人群所在小区实施封控,迅速组织开展围绕病例的污染区消毒、流行病医学调查、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在防控关键时刻,许昌民进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默默为这场战“疫”贡献着民进力量。

自8月5日首例确诊病例出现以来,民进许昌市建安总支主委、尚集产业集聚区建设环保局局长常淑平一直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组织企业开展核酸检测,指导企业储备防疫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809165100.jpg

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三支部主委、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都区互联网协会会长李雪锋充分发挥企业互联网高科技优势,连夜组织程序员编写快速预约、登记、统计、打印系统,支持核酸检测工作,并第一时间向全区大数据企业发出倡议,动员组织47名志愿者支援全民核酸。

微信图片_20210809180711.jpg

8月6日以来,民进会员、魏都区农业农村局副主任科员孙宁志愿服务北大办事处新村社区土产公司家属院卡点,

提醒小区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出门登记、戴口罩。

微信图片_202108091651212.jpg

8月7日至8日,当看到文峰社区服务人员不足,民进会员王函自愿报名,与社区基层干部和志愿者一起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10809165137.jpg

8月6日,民进会员、建安区实验中学教师黄丽萍在瑞贝卡大道南苑新城做志愿者,组织社区人员填写检测表并排队等待检测。8月8日至9日,志愿参加学校组织的检测数据录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011392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