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洪救灾,河南民进在行动(四十七):许昌民进会员积极捐款捐物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发表时间:  2021-07-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期,我省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不少地方发生严重内涝,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恢复重建任务十分艰巨。灾情发生后,民进许昌市委会倡议全市民进会员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增强责任担当,全力助力各级党委政府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许昌民进广大会员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奉献精神,积极行动,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初步统计捐款捐物已达35万元。

其中,市委会委员、孔家钧窑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红生通过禹州市慈善总会捐款25万元用于防洪救灾。

1.jpg

民进会员、河南晟巢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华峰在自身企业受损的情况下,发扬大爱精神,为灾区为群众送去价值6000余元的救灾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7261154043.jpg

民进会员、河南昂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建民向长葛市大周镇韩庄村捐赠价值1.25万元的救灾物资。

2.jpg

民进会员、许开集团总经理徐高锋向鄢陵县张桥乡救灾安置点捐赠棉被500条、方便面200件、饮用水100件,总价值5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726153757.jpg

民进会员、许昌业恒磁选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乔红禹向长葛市南席镇救灾安置点捐赠饮用水100件、火腿肠20箱。

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广泛动员联谊会成员,捐款达2.4万元,帮助支持我市受灾地区和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微信图片_20210730145439.png

许昌民进会员管喜英、白学哲、李向平、董海燕、王超、张鑫海、武广印、黄丽萍、张媛、谢旭燕、范小卓等自发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市红十字会等公益平台奉献爱心,支援我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在我省千年不遇的暴雨洪灾面前,许昌民进会员勇担社会责任,纷纷解囊,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奉献爱心,为受灾群众尽快重建家园贡献许昌民进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