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郊游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会内女会员节日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和文明旅游理念,展示民进良好精神风貌,3月7日,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郊游健步走活动。市委会副主委田秋琴参加活动


IMG_20210307_094316.jpg


田秋琴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向各位女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对广大女会员会员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双岗建功,争先创优的优良作风表示敬意,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IMG_20210307_093733.jpg

参与活动的20余名女会员在田秋琴副主委、妇女工作专委会主任史俊霞的带领下,先后来到鄢陵花博园和百果公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边走边聊,边看边拍,有说有笑,尽情享受着美好的春日时光。

IMG_20210307_104757.jpg

此次活动,活跃了节日气氛,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广大女会员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IMG_20210307_100150.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