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调研民进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  2021-03-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3月4日下午,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党派科科长郭攀丰赴民进会员企业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许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田秋琴,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周晓默、副会长史雪丽、秘书长武彦超及联谊会部分会员参加调研活动。

1.jpg

张继辉一行首先来到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民进会员、公司总经理李雪锋的引领下,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公司的运营情况。据了解,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是一家集软件开发与服务、互联网产品研发及运营、软件开发培训移动APP开发应用、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双软认证高新技术企业。

2.jpg

座谈中,张继辉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公司继续保持敢想敢干,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开阔思路,积极创新,为推动我市互联网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许开集团有限公司,在民进会员、许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高锋的引领下,张继辉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据了解,许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智能电气为主导产品,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许昌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拥有一家独资公司和四家控股公司。公司产品覆盖了0.4KV-40.5KV范围内的高低压输电、发电、配电成套设备、柜体、箱式变电站、电力变压器等系列产品。

3.jpg

在座谈会上,张继辉强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是新时期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统战部门会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的心声,关心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帮助民营企业家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