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观看民进河南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2-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2月26日上午,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观看民进河南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视频会议。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田秋琴,市委会委员褚东敏、罗建军及部分骨干会员、机关工作人员在许昌分会场认真观看了会议。

IMG_20210226_090728.jpg

会后,黄新杰副主委就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再次进行了动员安排,他强调今年民进中央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年度工作主题,省委会专门召开了动员会议,充分显示了上级对社情民意工作的重视,要正视与先进地市的差距,深化认识,努力补齐工作短板;要制订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努力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数量和质量;要充分发挥代表性人士和骨干队伍作用,强化学习培训,努力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IMG_20210226_090853.jpg

参会人员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进行热烈了探讨,分享了经验做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