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述职及民主测评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2-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2月5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会领导班子换届述职及民主测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周为民主持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委员,市委会骨干会员32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楚知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刘彦杰、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攀丰、党派科科员朱颖军应邀参加会议。

1.jpg

周为民主委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五年述职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民进许昌市第三届委员会在民进河南省委和中共许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帮助下,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思想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有新提高;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有新作为;积极参与抗疫防控阻击战,发挥优势,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社会服务工作展现新面貌。

2.jpg

黄新杰、田秋琴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市委会秘书长陈明超,委员孔红生、褚东敏、罗建军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

3.jpg

4.jpg

张继辉副部长对民进许昌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市委会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有大局意识。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表达自己的意见,为许昌民进长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讲公心,有集体荣誉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代表人士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三是讲规矩,严肃选风选纪。要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守好底线,严肃选风选纪,以铁的纪律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

5.jpg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刘彦杰传达了换届工作纪律和要求。

参加民主测评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表》,对民进许昌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五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