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开展辛丑年“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服务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2月2日,为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和民进河南省委号召,喜迎2021年辛丑年新春佳节,由民进许昌市委会和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主办,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承办的“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服务社区活动在榆柳街社区举行。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罗晓丹,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副主委胡玉莲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2112611.jpg

活动现场,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向平、副院长王华,书画院理事葛铁军、公国平、何建彬、李白6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将美好的新春祝愿诉于笔端,为群众书写“福”字和春联。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50余幅,“福”字200余张,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202112741.jpg

微信图片_20210202113007.jpg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倾力打造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自2016年起,民进许昌市委会积极响应号召,发挥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连续6年组织开展“春联万家”服务社区活动,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基层文化建设。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