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到府后社区开展“先锋引领 文明许昌”文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履行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按照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关于深入开展“先锋引领 文明许昌”党员服务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2020年10月11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志愿者到府后社区开展“先锋引领 文明许昌”文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民进许昌市直一支部会员姚进辉、市直四支部会员李志良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董海燕身穿红色志愿服务马甲,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按照府后社区创文工作安排,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对府后社区居委会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进行了认真清洁,迎接上级部门的调研视察。

2.jpg

3.jpg

府后社区党支部书记菅聪聪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