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为禹州市捐赠“开明书屋”

发表时间:  2020-09-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9月2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许昌市委脱贫攻坚决胜年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民进河南省委会联合民进许昌市委会为禹州市小吕镇中心学校捐赠一所价值近10万元的“开明书屋”。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广辉、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出席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小吕镇镇长张春桥主持。

1.jpg

李远在捐赠仪式上指出,民进河南省委会多年来秉承“开来而既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响应中共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总体部署,发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界别优势,以“开明行动”为社会服务总品牌,持续开展教育扶贫、文化扶贫,深入推进多种形式的脱贫攻坚帮扶活动,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本次开明书屋捐赠活动,主要依托民进河南省委会联络委员会主任贾建坡所领导的桑德集团河南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实施,总计图书2000余册,所捐赠图书均根据国家教育部图书目录精挑细选,是一批为初中孩子量身定造、包罗万象、精妙绝伦的精品图书。他希望受捐赠的小吕镇中心学校以此次开明书屋捐赠活动为契机,让爱心图书充分流动起来、打造书香校园,展现出崭新的精神风貌。

2.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联络委员会主任、桑德集团(河南)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建坡,民进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干部王鹏,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攀丰,中共禹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民增,民进许昌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武彦超,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尹喜恩等参加捐赠活动。

3.jpg

据了解,民进河南省委会和民进许昌市委会已在许昌市捐赠“开明书屋”5所,捐赠各类书籍1万余册,总价值30余万元,为推动许昌市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