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民进许昌市委会双节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发表时间:  2020-09-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9月23日上午,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广辉、罗学亮,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攀丰等,来到市委统战部派驻村——鄢陵县马坊镇谷楼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市委统战部机关驻村一线的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1.jpg

在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机关驻村干部王利明汇报了谷楼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今年以来完成的重点工作任务,唐广辉部长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着力建立扶贫长效工作机制,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突出的民生难题,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巩固扩大扶贫成果。

2.jpg

唐广辉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谷春学、困难群众谷明新、谷景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沙发茶几、米面油、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3.jpg

4.jpg

此次活动的慰问品由民进许昌市直三支部、四支部发起捐赠。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许昌市委脱贫攻坚决胜年决策部署,市直三支部、四支部会员闻令而动,踊跃响应号召捐赠扶贫帮扶物资,展现了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对接困难群众,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担当。

5.jpg

市直四支部主委孙亚峰、副主委史雪丽,市直三支部会员白学哲等参加慰问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