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赴洛阳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是民进中央确立的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为深入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学习借鉴洛阳、平顶山两地民进市委会的先进工作经验,2020年9月4日,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带队赴洛阳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娜等出席交流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应邀参加活动。

1.jpg

三地市委会围绕“提高学习理解的能力,紧扣大局履职;提高集智聚力的能力,发挥整体优势;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保证履职建言的质量;提高履职活动的组织管理能力,健全工作机制”等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着力补短板、扩优势、建机制、促提升,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履职能力。

2.jpg

考察组还参观了洛阳市规划展示馆,深刻感受洛阳城市规划的历史之美、时代之美、未来之美。调研了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了解园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定位、运营机制、区位概况等情况,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进园区企业科大讯飞洛阳人工智能成果展示中心、视微影像(河南)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尖端技术研究院、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洛阳)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研究院,深入了解企业的项目进展、发展成果和运营成果等情况。

3.jpg

大家无不为洛阳大手笔进行城市规划建设的气魄赞叹,纷纷表示,通过走出去学习深刻感受到了差距,深刻领会到了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今后一定要多思考学习,创新发展理念,更好地利用科技成果助力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jpg

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周晓默,副会长史雪丽、尹喜恩,秘书长武彦超等19名经济界会员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