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八佰》

发表时间:  2020-08-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缅怀抗战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8月26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八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田秋琴、秘书长陈明超,市委会委员褚东敏、罗建军及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开明书画院、开明艺术团、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负责人等参加观影活动。

《八佰》取材1937年发生于上海的四行仓库保卫战,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电影通过真实震撼的战争场景,悲壮激烈的英勇事迹,引领会员重温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很多人深受触动,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此次观影活动,强烈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们的遗志,立足本职岗位,奋然拼搏,努力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