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到府后社区开展“先锋引领 文明许昌”文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履行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先锋引领 文明许昌”党员服务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2020年8月17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志愿者到府后社区开展“先锋引领 文明许昌”文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民进许昌市直一支部会员吕志健、马勇、王华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董海燕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府后社区创文工作安排,积极参与社区爱国卫生运动,自觉开展老旧庭院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jpg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务马甲,冒着高温酷暑,通过进社区、进楼院等形式,对居民小区楼道、花坛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清扫,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助力许昌市文明创建工作。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