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举办“‘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6月23日下午,为深入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和“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民进许昌市委会在鄢陵举办“‘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出席活动。

1.jpg

在读书会上,许昌民进开明艺术团团长赵德周领读了《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文选》中的理论文章。赵德周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周为民主委撰写的《行正道成大事,紧紧跟随共产党》“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征文文章。

2.jpg

在读书会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实践锤炼,广大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自觉地站稳了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了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