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203)——民进许昌市委会开展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4-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4月11日上午,带着市委会对会员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度关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周为民赴会员企业鄢陵百果公园开展复工复产专项调研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田秋琴,秘书长陈明超,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周晓默,副会长史雪丽、尹喜恩,秘书长武彦超,副秘书长王江华参加调研。

周为民一行在百果公园董事长尹喜恩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园内果树苗木生长情况,细致询问企业人员到岗到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1.jpg

在座谈会上,尹喜恩向调研组汇报了疫情期间企业运营情况,以及下一步以创建省级科普基地为契机,打造科技长廊、建立校外活动中心等,使百果公园成为青少年学生开展科普活动的校外教育场所,并积极运用网络直播平台,扩大百果公园的知名度,带动周边乡村融合发展。

2.jpg

当得知企业在疫情期间,利用养生堂食堂,为鄢陵县陈化店镇疫情防控卡点一线抗疫人员,免费供应800多份餐点,捐赠3000多斤有机绿色蔬菜,周为民对企业的义举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周为民指出,民进会员企业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科学有序加快复工复产,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会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出面沟通协调,努力帮助企业打通复工复产的“堵点”。他勉励同行的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的企业家们,要相互扶持,同心协力,共度难关。会员企业要通过调整经营策略等举措,加快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共同为助推许昌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