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开展庚子年“春联万家”服务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月14日,为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和民进河南省委号召,喜迎2020年庚子新春佳节,由民进许昌市委会和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主办,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承办的“春联万家”服务社区活动在榆柳街社区、未来东岸华城小区举行。

18633074.jpg

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攀丰,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红涛、副部长郑晓伟,民进魏都总支主委万卓然等出席活动。

14日上午,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李向平、王华,及书画院理事公国平、何建彬、康振东、黄新露、马勇、穆智明、赫连登科等10余位书法家来到榆柳社区,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和春联下午,书法家们不畏严寒,不辞辛苦,来到东城区未来东岸华城小区,将美好的新春祝愿诉于笔端,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153150241.jpg

1495439979.jpg

1845512299.jpg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幅,“福”字150余张,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