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市直统战系统开展“文明天使”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认真履行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2019年11月20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会、民革许昌市委会联合府后社区在文化街小学举办书法名家进校园公益讲座活动。

活动邀请民进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高级讲师、许昌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马勇老师为学生开展硬笔书法公益培训。

1.jpg

课堂上,马勇老师通过最基本的握笔、写字姿势,横竖点捺撇开始手把手教大家进行书法练习,在书法教学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的讲解,仔细看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临摹,反复练习,劲头十足。

2.jpg

志愿者现场为学生做示范讲解,叮嘱大家养成握笔正确、坐姿端正的良好书写习惯。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拿起笔跃跃欲试,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书法的魅力。

3.jpg

文化街小学党支部书记李军锋、民革许昌市委会秘书长徐虹乔、民进许昌市委会机关专干董海燕、府后社区工作人员郑军焕等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