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调研魏都总支基层组织建设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  2019-1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G_0062.jpg

2019年11月20日下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周为民,市政协常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深入魏都总支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魏都总支主委万卓然、副主委胡玉莲及总支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总支主委万卓然对总支成立以来组织建设工作及近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会员就组织发展和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周为民主委对魏都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魏都总支在今年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中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组织”,总支主委万卓然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希望魏都总支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再接再厉,奋发作为,将魏都总支建设成为班子团结民主、各项制度健全、组织凝聚力强、活动质量好的基层组织。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的中心工作,希望魏都总支认真落实民进省委和民进市委工作部署,组织会员不断深化学习,传承弘扬民进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