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赴南阳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0-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0月18日,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带领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部分成员,赴南阳市考察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民进南阳市委就机关和组织建设交流经验,畅叙友谊。

18日下午,调研组在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市委会委员赵跃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防集团)。南防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发展情况。

1.jpg

据了解,南防集团是中国防爆电机科研生产基地、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各类电机及其控制、城市轨道交通成套牵引整流机组、电力变压器,UPS电源等40大系列3000多各品种,主要产品引领国际国内主流市场并配套诸多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5%以上。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现场,对南防集团的生产现场管理表示高度赞许。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围绕智能制造产业政策、高端制造业行业趋势、营商环境、人才资源等话题展开热烈深入讨论。

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周晓默、秘书长武彦超、副秘书王江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