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直四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9-09-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27日下午,民进许昌市直四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副主委田秋琴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直四支部主委孙亚峰主持。

2019-09-27 民进四支部 (9).jpg

会上,田秋琴副主委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市直四支部委员史雪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会员纷纷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谈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学习了习总书记和蔡达峰主席的讲话后感触颇深,作为民进会员,一定会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在推进许昌“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建设过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jpg

黄新杰副主委对市直四支部迅速积极响应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表示充分肯定。他从民进“从哪来”“到哪去”“怎么做”三个方面深情回顾了民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同心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光荣历程;详细讲述了许昌民进多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善于运用学过的理论来指导工作实践,在实践中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和工作经验,不断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jpg

                                                                                                                                                                                                                        (摄影:李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