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隆重举办“壮丽70年 祖国我爱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19-09-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20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隆重举行“壮丽70年 祖国我爱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组宣处副处长赵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周为民出席活动。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广辉、党派科科长郭攀丰,民革许昌市委主委赵文、秘书长徐虹乔,民建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郭瑞、秘书长姚冬玲,民盟许昌市委委员张旭,农工党许昌支部副主委郑晓冬,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委员刘亭,许昌市工商联秘书长刘东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秘书长海涛等应邀出席活动。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市委委员褚东敏、罗建军,许昌民进200余名会员及相关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1.jpg

黄新杰首先代表民进许昌市委致辞,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创造出了举世瞩目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70年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有力地推动了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展现出强大的生机与活力。许昌民进建立组织25年来,在中共许昌市委和民进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投身许昌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积极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活动,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jpg

黄新杰强调,在民进上下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关键时期,民进许昌市委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目的就是通过各类多姿多彩的活动,增进广大会员爱国热情、创新和丰富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他号召全市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传承弘扬民进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4.jpg

        文艺演出在女生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拉开序幕。民进艺术家表演了独唱《绣红旗》、《我爱你中国》、《小城故事》,四人合唱《红旗飘飘》,诗朗诵《读中国》、《与妻书》、《师魂颂》、《河床》,舞蹈《祖国你好》、《中国美中国画》,豫剧《听罢奶奶说红灯》、《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以及民进会员自编自演的快板《点赞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大合唱《我的祖国》、《走向复兴》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许昌民进会员以最真挚热烈的情感,最优美的歌声和旋律,热情洋溢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情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眷恋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真诚祝福。演出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3.jpg

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