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会员孙艳莉、罗红昌提案被列入魏都区政协重点提案

发表时间:  2019-09-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魏都区政协发布消息,经区政协主席会议审议,从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立案的99件提案中,确定了10件重点提案,其中,魏都总支会员孙艳莉的提交的《关于规范社区养老日间照料的建议》,罗红昌提交的《关于促进魏都区互联网行业发展建议》入选。

1476481267.jpg

魏都总支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重视提案工作,坚持将“围绕中心立意选题,深化调研谋划精品”作为提案工作的指导思路多次邀请许昌市有关领导专家进行专项培训,要求会员认真搞好调查研究用心打造高质量提案,区委区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去年以来,魏都总支共提交提案26件,其中个人提案24件,集体提案2件提案抓时效、重质量、切民生,会员罗红昌荣获魏都区“我为曹魏古城开发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一智、荐一人、献一策”优秀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