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莅许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8-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8月27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率监督委员会成员莅临许昌,分别就民进许昌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IMG_9627.jpg

在市委会领导班子座谈会上,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周为民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及有关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专职副主委黄新杰、秘书长陈明超、委员罗建军分别就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制度、信访及廉政制度、基层组织建设“三覆盖”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在基层组织班子座谈会上,各支部(总支)主委、副主委围绕会员交纳会费情况、支部换届情况、2018年及2019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座谈。座谈会还对民进省委在工作中需要完善改进的地方,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IMG_9663.jpg

朱彤晖副主委在分别听取了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领导班子的汇报后,对民进许昌市委在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对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开展好领导班子的会内监督,对于进一步发扬会内民主,维护会内团结,严肃会内纪律,提高决策的水平和履职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她强调,2019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民进许昌市委要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持续发力,积极探索创新,努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IMG_9716.jpg

 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彩虹,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院长、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委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军参加调研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