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召开支部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7-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加强和改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2019年728日上午,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召开支部立大会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晓伟、党派科长罗晓丹出席会议魏都总支2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魏都总支主委万卓然主持

1.jpg

总支副主委胡玉莲宣读了《民进许昌市委关于同意魏都总支成立个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支部会员划分情况进行了说明。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分支部分别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和委员唐寅、罗红昌、李雪锋分别当选为魏都总支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主任委员。

2.jpg

郑晓伟副部长对新当选的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勉励魏都区民进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增进共识,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持续魏都区的发展汇智聚力。

3.jpg

    黄新杰副主委对魏都总支近几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选既代表大家的信任,同时也是沉重的责任,他希望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带领支部会员,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活动,努力为魏都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