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赴漯河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7月11日,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带领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一行20人赴漯河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攀丰应邀参加活动。

调研中,黄新杰一行先后考察了会员企业漯河兴茂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恩达律师事务所。民进许昌市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小组负责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副主任于海英,漯河兴茂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星,河南恩达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时胜涛陪同调研。

IMG_9129.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新杰副主委首先向漯河市民进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并简要介绍了许昌民进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地民进经济界会员保持联络沟通,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互访、交流、考察等活动,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互相学习,互帮互助,促进共同发展进步,共同积极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职责。

座谈会上,双方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运行情况,并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沟通,形成优势互补,促进互惠共赢,共同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与会同志还就当前经济形式下,如何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IMG_9102.jpg

调研组一行还许慎文化园参观学习认真倾听讲解员对许慎生平和汉字发展演变的讲解,体验汉字之美,感受汉字文化的博大精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