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市“同心助学—大爱工程”教育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襄城县举行

发表时间:  2019-07-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019年73下午许昌市“同心助学—大爱工程”教育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襄城县姜庄初级中学举行。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广辉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名誉会长刘继臣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中共襄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红卫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攀丰,民进许昌市委副主委、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秋琴襄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相营出席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捐赠仪式由赵红卫部长主持。

2.jpg

        田秋琴副县长首先为捐赠活动致辞,她在致辞中向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民进许昌市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对襄城县教育事业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受捐赠学校学生提出用好物资珍视机会,奋发向上,努力回报社会殷切希望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刘继臣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襄城县教育事业致以美好祝愿表示将继续开展捐赠活动,加大捐赠力度,持续许昌市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3.jpg

4.jpg

        随后,黄新杰副主委、刘继臣会长共同向襄城县教体局捐赠价值115万元教学物资田秋琴副县长向刘继臣会长颁发荣誉证书姜庄初级中学校长李自伟代表受赠学校言。

5.jpg

6.jpg

        据了解,“大爱工程”教育精准扶贫捐赠活动是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开展的一项精准扶贫助学捐赠活动帮助贫困孩子、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提高学习兴趣,激发创造思维,支持河南省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儒教网学生平板电脑、新域达3D打印机、文房四宝等教育教学物资。

        今年以来,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积极指导发动市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人才聚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深入对口县(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协助地方党委和政府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民进许昌市委认真响应号召,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多次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刘加亮协商争取,达成了此次教学物资捐赠。

7.jpg

        捐赠活动共向襄城县、鄢陵县和禹州市三个县(市)中小学捐赠总价值315万元的教学物资具体包括3D打印机9台、辅助打印耗材18套、平板电脑300台,文房四宝、软件资源各3000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