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举办“回声嘹亮 为梦唱响”庆七一演唱会

发表时间:  2019-07-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歌声嘹亮,回味悠长。2019年6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民进许昌市委会联合许昌市科学技术协会在许昌科技馆隆重举行“回声嘹亮 为梦唱响”庆七一演唱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周为民,市科协党组书记王丽霞,市科协副主席徐辉,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副主委田秋琴,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伟超,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攀丰等领导,以及市委统战部、市科协部分机关干部,民进会员11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1.jpg

市科协党组书记王丽霞首先为演出活动致辞。她在致辞强调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发展历程,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核心力量,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中流砥柱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许昌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唱会的内容大多为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老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我爱你中国》《北京的金山上》《红梅赞》《军港之夜》《映山红》《长江之歌》熟悉的旋律,仿佛将观众带回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那个激情澎湃的年代,让观众回忆起当年的激情岁月演员们出色表演,获得观众阵阵喝彩与掌声。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唱《走向复兴》,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1合作.jpg

2合作.jpg

演唱会由许昌民进开明艺术团、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和许昌科技馆共同承办。为向中国共产党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用最甜美的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颂扬,全体演职人员三个月来,克服种种困难,工作之余定期抽出时间排练节日,双岗建功,务实奉献,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真诚的贺礼

16.jpg

(图片来源:唐寅)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