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6-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6月21日下午,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组织担任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会员,召开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总支主委万卓然主持。

        座谈会邀请了许昌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聂宏芳。他在座谈发言时,结合提案工作的实践和思考,深入浅出地从五个切入点畅谈了什么是政协提案,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如何撰写政协提案。大家听后深受启发。

1476481267.jpg

 座谈会上,每名会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探讨交流提案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做法。总支主委万卓然强调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提案作为总支年度工作重点,围绕中心工作立意选题,深化调研,谋划精品提案要充分调动会员对提案工作的参与度,坚持广泛动员、及早部署、狠抓质量,以高质量提案建议履职尽责为推动魏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

21276360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